科创公司:科技创新促发展,产业升级谋新篇,争当建设“三型两有”企业先锋!

发布日期:2024-01-30
【字体:打印

640.jpg


1月28日,科创公司2024年工作会在汉召开。公司总工程师丁伟祥,技术部负责人;科创公司领导班子、总经理助理、各部门负责人和职工代表参加会议。

 

640.webp


丁伟祥肯定了2023年分公司在科技研发、产业拓展和品牌打造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对2024年工作提出4点要求:

一是筑牢思想根基。强化党的政治引领,高质量推进党建与业务发展融合;将学习成效转化为实际行动,立足创新业务板块,以更高站位提升企业科技创新、总包管理、数字建造能力,推进转型升级。

二是塑强人才团队。引进高端人才,找准发展方向,整合行业资源,牵头实现业务提质升级;固化装备研发团队,保障核心技术领先;健全深化设计团队,形成高水平专业支撑;培育产业工人团队,提升履约水平。实施人才轮岗培训,打造创新业务人才孵化基地,提升总承包管理能力。

三是坚持多元发展。坚持“3+X”的多元化业务布局,持续做优智能装备研究,塑强装备品牌;规模发展钢结构业务,增强综合管理能力;做强数字建造板块,提升价值创造水平;聚焦新兴科技产业,实现业务突破,助力构建具有高成长性的第三增长曲线。

四是加快全面创新。重点强化思维创新、业务创新、管理创新,以敢为天下先的争先豪气更新思维,把握形势,谋划发展,乘势而上;大力拓展创新业务,以更广视角深入研发,迭代升级;从业务流程、人才激励、绩效考核等方面优化,创新管理模式,高质高效运营,推动发展向科技驱动转变。

 

640 (1).webp


科创公司总经理李劲作分公司2024年工作报告,全面总结2023年各项工作,部署2024年重点工作。

 

640.gif


会议传达了局“三会”、公司“三会”和人才工作会精神;开展了领导班子、项目负责人现场述职;发布了分公司2023年争先记忆;解读并下达2024年目标责任书;表彰了先进集体和个人。

 


中建集团微信

中建三局微信

三局三公司微信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纪委信访举报  |  账款拖欠事项信访投诉公告

Copyright ©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