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召开纪检系统工作交流会

发布日期:2024-03-25
【字体:打印

640.jpg


3月22日,公司在汉召开一季度纪检系统工作交流会。公司纪委书记杨巍,总经理助理兼公司巡察组组长、华南分公司纪委书记马砺,公司纪委委员,司属各单位纪委书记、党总支纪检委员,公司、分公司纪监部人员等参会。

 

640.webp


杨巍结合当前党风廉政建设新形势,对下一步纪检监督重点工作提出4点要求:

一是提高政治站位,认识监督工作的价值和本质。用监督保障企业高质量发展,营造风清气正干事氛围,各单位要强化政治监督,聚焦关键少数监督,突出重点领域关键环节监督,全速推进立项监督。

二是深化思想认识,推动巡察整改提质增效。各单位要提高政治站位,积极推荐业务系统优秀骨干参与巡察工作;重视巡察问题整改,形成协同联动抓整改的工作机制,进一步压实工作责任。

三是坚持从严治企,打造风清气正政治生态。各单位要持续开展警示教育,筑牢思想堤坝;打造有亮点特色的廉洁文化品牌,做好示范点观摩策划;充分运用监督执纪“四种形态”,以精准问责激发党员干部担当作为;加强风险防控,完善长效机制。

四是强化作风建设,营造良好干事氛围。公司纪检系统要强化政治引领,努力建设五型团队;敢于自我监督,树立底线意识和红线意识;勤于思考,多谋思路,敢于用新方法破解发展难题。

 

640.gif


  会上,表彰了2023年度公司纪检系统先进集体和个人;解读2024年巡察、宣教、监督、执纪板块重点工作,宣贯相关文件,下达2024年分支机构纪委履职责任书;与会人员共同观看警示教育片。


中建集团微信

中建三局微信

三局三公司微信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纪委信访举报  |  账款拖欠事项信访投诉公告

Copyright ©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