樊涛生调研公司海外业务工作

发布日期:2024-03-22
【字体:打印

640.jpg

3月21日,中建三局副总经理樊涛生一行调研公司海外业务工作。局总经理助理、国际公司(海外事业部)董事长马雪兵,局人资部总经理王猛、企划部副总经理肖容宽、法务部副总经理郑军;局国际公司(海外事业部)总会计师张亚波,办公室和人资部负责人;三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王延波,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梅乐峰,副总经理兼国际公司党总支书记王小年等参加调研。

 

640 (1).jpg


樊涛生听取公司海外业务工作汇报,对三公司海外业务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并对公司海外业务发展提出5点要求。

一是增强海外发展的使命感。践行“走出去”战略,以更高的央企责任担当开拓国际市场,以更大魄力、更高站位打造海外新增长极,助推企业可持续、高质量发展。

二是提升高质量发展的责任感。坚持区域集中,加快核心国别、客户和产品线的集中;坚持主体集中,加强前中后台联动,赋能国别组与项目部;坚持管控集中,塑强对海外各项目全过程管控能力;坚持资源投入集中,打造有力支撑海外的资源库。

三是加强人才梯队建设。用好局人力资源系统“蓄水池”“环球成长”“海外专家”等海外人才机制,分级分批培育满足企业海外事业发展的领军人物、管理骨干、基层力量梯队,加强对海外职工的人文关怀。

四是加强体系建设。落实局关于风险管控和合规管理工作要求,聚焦管理体系健全、管控体系完善、风控体系有效,保障项目优质履约,稳步提升效益,逐步壮大海外业务规模,推动企业行稳致远。

五是加强党建工作。以高质量党建引领保障企业高质量发展。

局总部部门相关负责人就海外人才建设、法务合规、顶层设计等方面提出具体指导意见。

 

640 (2).jpg


王延波感谢局对三公司海外事业的支持,他表示,三公司将在局党委的坚强领导下,坚定海外发展事业的信心与决心,坚持海外优先战略,持续塑强公司海外业务优势。

公司办公室、企划部、合约法务部、人资部相关负责人,国际公司领导班子、国别组负责人和项目经理等以线上和线下形式参加调研。


中建集团微信

中建三局微信

三局三公司微信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纪委信访举报  |  账款拖欠事项信访投诉公告

Copyright ©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