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浙江省委常委、省军区司令员夏俊友赴中建三局浙江有限公司走访调研

发布日期:2024-03-15
【字体:打印

640 (1).jpg

近日,原浙江省委常委、省军区司令员夏俊友一行赴中建三局浙江有限公司走访调研。中建三局浙江有限公司董事长、总经理齐从月,副总经理李飞,总部相关部门及分公司负责人等参加调研。

 

640 (2).jpg


齐从月对夏俊友一行的来访表示欢迎,介绍了公司的整体情况及民生工程业务发展。他表示,公司具有深厚的红色基因,始终与时代发展需求同频共振,致力于服务国计民生建设,未来将加快发展新质生产力,创新建设模式,推进智能建造,坚持贯彻“健康、低碳、智慧”发展主线,立足主业为社会建设贡献更大力量。

 

640 (3).jpg


夏俊友对公司发展和文化理念表示赞赏。他表示,民生工程建设与人民群众的幸福生活密切相关,承载着国家和人民的信任,期待浙江有限公司牢记央企使命,主动靠前担当,加强科技创新、管理创新,充分发挥国资国企“稳定器”“压舱石”作用,在基础设施、房屋建造等优势领域持续发力,将民生工程建成民心工程,承载起人民对美好生活的新期待。


中建集团微信

中建三局微信

三局三公司微信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纪委信访举报  |  账款拖欠事项信访投诉公告

Copyright ©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