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象“耕”新!上海分公司全速奔跑在春天里!

发布日期:2024-03-21
【字体:打印

640.jpg

近日,上海分公司2024年党委全体(扩大)会、职工代表大会、工作会在沪召开。三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浙江有限公司党委书记王延波,公司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梅乐峰,工会副主席兼人资部经理程亚军,公司相关部门负责人,分公司领导班子、总助级领导、各部门负责人及职工代表等在主会场和视频分会场参加会议。

 

640 (1).jpg


王延波肯定上海分公司在2023年取得的成绩,强调华东区域机构优化的战略意义,并就2024年工作提出4点要求:

一是坚定不移加快市场拓展。主动研判加强政策研究,认清形势,塑强企业家思维;坚持区域深耕,聚焦长三角与上海优势区域,加快营销平台建设,强化战略布局;增强系统观念,做好内外部协同。

二是全力以赴推进高标准履约。加强工期管控,坚持以工期为主线、以路为纲、以价值创造为目标,严格落实项目管理“四同步”;提升EPC总承包管理能力,通过培训、实践、检查、考核等方式提升全专业管理能力;强化标杆项目打造,坚持以客户为中心,高品质履约。

三是千方百计提升治企效能。持续强化责任心、执行力,搭建“全清晰”“全到位”“全闭环”治理体系,坚持合规管理,紧盯关键环节、重点领域、关键少数,提升人均效能,强化项目铁三角建设,加大人员转岗、科学流动,盘活内部人力资源。

四是一以贯之强化党建引领。加强党的建设,充分发挥党组织“把方向、管大局、保落实”的领导作用,将党的建设贯穿改革发展全过程;注重团结协作,坚决服务大局,做好传承与创新,深刻理解企业变革举措,坚持科学管理准则;加强年轻干部培养,坚持全局性谋划、战略性布局、整体性推进;提升全员新媒体素养,全方位擦亮和守护企业品牌形象。

 

640 (2).jpg


会上,分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方翔作上海分公司2024年工作报告,全面总结2023年度各项工作,部署2024年重点工作。

 

640.gif


会议传达了局、公司2024年“三会”精神;通报2023年职工代表巡视检查情况;下达2024年目标责任状;表彰分公司先进集体和个人;发布分公司2023年度记忆视频。

 

 


中建集团微信

中建三局微信

三局三公司微信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纪委信访举报  |  账款拖欠事项信访投诉公告

Copyright ©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