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延波拜会神州数码集团副总裁陈振坤

发布日期:2024-03-12
【字体:打印

640.jpg


3月12日,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王延波一行在北京拜会神州数码集团副总裁陈振坤,双方就进一步深化合作会谈交流。

陈振坤欢迎王延波一行到访,介绍了神州数码集团的发展历程和业务布局。他表示,中建三局三公司综合实力雄厚,对三公司在海内外取得的成绩表示赞赏,双方拥有良好合作基础,希望进一步发挥各自优势,深化在数字化、智能化领域的合作,实现共赢发展。

王延波感谢神州数码集团长期以来对中建三局三公司的信任和支持,介绍了公司改革发展和业务布局情况。他表示,公司将充分发挥全产业链优势,深度参与重大项目建设,加强多方沟通互动,全力以赴为神州数码集团提供优质服务,精准满足客户需求,实现互惠共赢、共同发展。

神州数码集团科技地产总经理范念,资本战略部总经理刘昕,CBG客户营销本部副总经理朱明磊,CBG技术专家景洪增,合规发展部高级总监柴少华;中建三局三公司党委副书记,中建三局浙江有限公司董事长、总经理齐从月,三公司及浙江有限公司领导杨鹏举、胡晓光,市场部、总承包公司、国际公司、投资运营公司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谈。


中建集团微信

中建三局微信

三局三公司微信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纪委信访举报  |  账款拖欠事项信访投诉公告

Copyright ©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