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延波会见武汉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书记、校长鄢烈洲

发布日期:2024-01-30
【字体:打印

640.jpg


1月30日,中建三局三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王延波在汉会见武汉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书记、校长鄢烈洲一行,双方就进一步深化校企合作会谈交流。

 

640 (1).jpg


王延波欢迎鄢烈洲一行到访,介绍了公司近年来改革发展、业务布局、智能建造和人才培养等方面情况。他表示,武汉职业技术学院具有鲜明的办学特色和学科优势,双方合作前景广阔,希望在人才交流、科技创新、校园建设等领域开展更深层次合作,公司将充分发挥文教类项目建设优势,全力提供优质服务,为学院重点项目建设贡献更大力量。

 

640.webp


鄢烈洲对三公司近年来改革发展取得的成就表示祝贺。他表示,三公司因红色基因而生,综合实力雄厚,是建筑行业高质量发展的典范。双方合作基础良好,希望能进一步建立更紧密的校企合作关系,在人才交流、成果转化、资源共享、校园建设等方面深化合作交流,共创校企合作新局面。

武汉职业技术学院副校长李仁平,办公室主任杨爱霞,合作发展处处长陈衡,建筑工程学院副院长陈竣,麻城校区管委会副主任(主持工作)兼继续教育与培训处副处长李旭;中建三局设计总院常务副院长肖百朝,市场部主要负责人;三公司副总经理杨鹏举、周佑祥,中南分公司主要负责人等参与会谈。


中建集团微信

中建三局微信

三局三公司微信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纪委信访举报  |  账款拖欠事项信访投诉公告

Copyright ©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