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秩一脉,一齐向前!公司举行2024年新春团拜会

发布日期:2024-02-02
【字体:打印

微信截图_20240326153223.jpg


2月2日公司以线下线上相结合方式举行2024年新春团拜会三公司及浙江公司领导班子、供应商、退休职工、优秀员工、项目职工代表和总部各部门代表以及12个分公司分会场的千余名职工辞旧迎新,共迎新春

 

640 (2).webp


三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浙江有限公司党委书记王延波代表公司党委向全司广大党员干部职工及家属,致以衷心的感谢和新春的祝福。他表示,2023年,站在企业发展70年的历史方位上,全体干部职工、合作伙伴承压奋进、顽强拼搏,圆满收官了诸多喜事,全力办好了诸多大事,加速推进了诸多要事,着力攻坚了诸多难事,企业发展呈现量质齐升的良好态势。

2024年,全司要坚持以建设“三型两有”企业为引领,以“夯实基础管理,提升管理品质”为工作总基调,保持“咬定青山不放松”的定力、“踏石留印、抓铁有痕”的劲头,热情不减、热力迸发,拼闯争先、再立新功,坚定不移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迈上新台阶、实现新跨越!

640 (1).gif


△写春联、祈福墙互动

640 (2).gif

△舞蹈串烧《奔赴未来》

640 (3).gif

△主会场、分会场连线拜年祝福

640 (4).gif

△互动游戏——龙的传人

640 (5).gif

△吉他弹唱《我的未来不是梦》

640 (6).gif

△互动游戏——《人工塔吊》

640 (7).gif

△近景魔术秀

640 (8).gif

△嘉宾代表新春寄语

640 (9).gif

△退休职工歌舞秀《感恩》








中建集团微信

中建三局微信

三局三公司微信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纪委信访举报  |  账款拖欠事项信访投诉公告

Copyright ©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