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清共赢,携手致远!公司召开2023年合作方大会暨首届供需对接会!

发布日期:2023-10-29
【字体:打印

图片

10月29日,中建三局三公司、中建三局浙江有限公司在汉召开2023年合作方大会暨首届供需对接会。中建电商党总支书记、董事长陶锋及中建电商相关人员,合作方代表,三公司及浙江公司领导班子、总助级领导、各部门负责人,司属各单位领导班子等以现场和视频形式参加活动。

 图片

三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浙江有限公司党委书记王延波对长期支持公司发展的社会各界表示感谢,他表示,今年是公司成立70周年,组织召开合作方大会,旨在统一思想、坚定信心,持续巩固紧密良好的合作关系,合力推进各方高质量发展。他就共建“亲清共赢”供应链生态提出3点意见:

一是统一思想,坚定发展信心。公司与各合作方目标高度一致,双方要坚定信心、齐心协力、诚信经营、亲清共赢。公司将与新加入的合作伙伴,共同厚植拼闯精神、促进管理升级,保障高品质履约;与长期合作的优质伙伴,进一步深化合作关系,实现更大范围、更深层次、更宽领域合作。

二是合法合规,坚守廉洁底线。合作双方要树立“一家人、一盘棋、一条心”的思想,着眼长远发展,既要亲近也要清廉,构建清清爽爽的供需关系。“亲”是亲近,在合作中坦荡真诚,在生产活动中积极探讨、相互学习、彼此赋能,共同推动项目高质量履约;“清”是清白,在合作中光明正大谈合作,合规合矩做经营,互惠互利、和合共赢,同时加强内外部监管,营造风清气正的合作氛围。

三是携手并进,共赢美好未来。合作双方要充分发挥各自的专业分工优势,同心协力做大做强共同的事业发展平台。公司将着力打造审批少、流程优、机制活、效率高的合作环境,坚持公开招标,提供公平竞争的平台;积极推进数字化转型,在过程中解决问题,确保合法合规;品质履约,把履约作为企业管理的最核心任务,各尽其责、各担其责,共同推进精益建造,实现连续高效优质履约。

 图片

中建电商党总支书记、董事长陶锋在致辞中表示,中建电商依托“云筑”打造数字供应链和智慧用工两大整体解决方案,为用户提供“场景溯源”服务,构建“数字大脑”,提供在线化、智能化服务。中建三局三公司近年来业务发展迅速,成功打造“双总部”运营模式,“云筑”将继续携手中建三局三公司、中建三局浙江有限公司深挖建筑产业供应链价值,共同推动建筑产业数实融合发展。

图片 

三公司党委副书记、董事,浙江有限公司董事长、总经理齐从月在致辞中欢迎各位企业家参会,他表示,中建三局三公司、中建三局浙江有限公司的发展离不开与优秀供应商的精诚合作。近年来,公司不断调整布局、优化结构,坚持“以客户为中心,完美履约,优质服务,坚持艰苦奋斗,实现相互成就”的经营理念,秉承“合作、协同、共享、共赢”的供应链理念,期待与各方拓宽合作领域,创新合作模式,实现双方高质量发展。

 图片

三公司副总经理周佑祥宣读《关于授予合作方“红色基因连”称号的决定》

 图片

王延波为第一批获奖单位代表授牌

 图片

齐从月为第二批获奖单位代表授牌

 图片

浙江公司副总经理丁勇祥、三公司副总经理周佑祥为第三批获奖单位代表授牌

图片 

三公司副总经理葛志雄、浙江公司副总经理胡晓光为第四批获奖单位代表授牌

 

333.png


获奖单位代表作交流分享

 

444.png


会上,公司企划部发布战略规划及产品线采购需求、市场部作高质量营销专题报告、工程部作高标准履约专题报告、供应链管理部作数字供应链专题报告,期间开展分供商系列培训,并进行供需交流等活动。


中建集团微信

中建三局微信

三局三公司微信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纪委信访举报  |  账款拖欠事项信访投诉公告

Copyright ©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