执行就是走流程!公司开展“领导上台讲流程”主题文化活动

发布日期:2022-11-13
【字体:打印

11.13 执行就是走流程!公司开展“领导上台讲流程”主题文化活动1.jpg

11.13 执行就是走流程!公司开展“领导上台讲流程”主题文化活动2.jpg 

11月13日,公司开展“领导上台讲流程”主题文化活动公司和第二总部(浙江公司)领导班子,总助级领导、总部部门负责人,司属单位主职领导、部门负责人、项目经理,在主会场和视频分会场参加会议。

 11.13 执行就是走流程!公司开展“领导上台讲流程”主题文化活动3.jpg

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王延波对全司流程优化工作提出三点要求:

一是加强对流程的学习和理解。深刻认识流程改造的重要意义,用流程思维思考问题、解决问题,进一步畅通业务系统间的沟通渠道,提升企业高效协同能力。

二是加大对流程的执行与优化。严格落实流程手册,用流程化的思维理解业务逻辑,提高管理的颗粒度,坚持问题导向,助推降本增效。

三是抓实流程责任,打通流程通道,为系统建设打基础。抓实流程责任人,抓牢流程执行者,抓细业务流程信息系统建设,以更大决心、更大力度、更实举措推进流程优化。

 11.13 执行就是走流程!公司开展“领导上台讲流程”主题文化活动4.jpg

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黄安平指出:

一是聚焦流程变革,强化战略落地,用流程手段检验企业运行状态、提升企业运行效率。

二是聚焦流程思维,强化实施应用,用流程思维解决企业实际问题。

三是聚焦流程匹配,压实流程职责,确保流程职责与岗位匹配。

四是聚焦流程执行,提升流程效率,通过流程监督、管控、考核、优化,提升企业执行力。

 11.13 执行就是走流程!公司开展“领导上台讲流程”主题文化活动5.jpg

公司党委委员、董事、第二总部(浙江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张伟强调:

一是强化认识,主动拥抱变革,加快流程优化落地。

二是强化组织保障,加强流程宣贯培训,解决流程适配问题。

三是强化流程执行检查,做好年终流程考核工作,推进流程优化工作进一步取得成效。

11.13 执行就是走流程!公司开展“领导上台讲流程”主题文化活动6.jpg

会上,信息化分管领导廖细华对流程主题文化活动作相关安排;信息部对流程基本概念、EBPM流程平台应用以及流程执行检查方法作了详细介绍,并对综合信息管理平台及项管系统升级情况作了汇报和现场演示;会议抽取公司工程部、供应链部、法务部,第二总部(浙江公司)市场部,部分司属单位负责人、项目经理作流程优化工作专项汇报并现场答题。

中建集团微信

中建三局微信

三局三公司微信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纪委信访举报  |  账款拖欠事项信访投诉公告

Copyright ©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