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延波与中南建筑设计院集团党委副书记、总经理杨剑华会谈交流

发布日期:2023-11-06
【字体:打印

3.jpg

11月5日,中建三局三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王延波在汉会见中南建筑设计院集团党委副书记、总经理杨剑华一行,双方就进一步深化合作会谈交流。

 

3.1.jpg


王延波欢迎杨剑华一行到访,介绍了公司发展战略、市场开拓、投资运营等情况。他表示,中南建筑设计院是设计行业排头兵,拥有强大的人才、技术优势,希望推动双方合作进一步走深走实,谱写共赢发展新篇章。

 

3.2.jpg


杨剑华介绍了中南建筑设计院经营发展情况,对中建三局三公司近年来改革发展取得的成就表示敬佩。她表示,三公司企业综合实力雄厚,希期待双方发挥各自优势,强强联合,全方位合作,互利共赢,携手高质量发展。

中南建筑设计院集团党委委员、副总经理尹勤旺,副总建筑师程一多,EPC事业部副总经理胡丽君,建筑设计事业部副总经理黄银燊、营销总监杨恩敬;中建三局三公司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梅乐峰,总工程师丁伟祥,市场部、企划部、技术部及基础设施事业部、投资运营公司、公司设计院、中南分公司主要负责人等参加会谈交流。


中建集团微信

中建三局微信

三局三公司微信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纪委信访举报  |  账款拖欠事项信访投诉公告

Copyright ©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