携手创未来!全新一代“住宅造楼机”在西北地区精彩亮相

发布日期:2022-11-08
【字体:打印

近日,由中建三局三公司研发设计,与中建三局西北公司共同实施的全新一代“住宅造楼机”先后在兰州保利天汇项目、西安浐灞国宸府项目成功投入应用。

 11.8 携手创未来!全新一代“住宅造楼机”在西北地区精彩亮相1.jpg

△住宅造楼机

“住宅造楼机”具有结构轻巧、适用性广、承载力大、安全环保等特点,能够实现全天候高效施工与精益建造高效融合,可同时穿插后续施工工序作业,被称为“空中移动工厂”。

 11.8 携手创未来!全新一代“住宅造楼机”在西北地区精彩亮相2.jpg

△液压混凝土布料机

新一代“住宅造楼机”进一步优化了支撑立柱、钢平台贝雷片、挂架等系统,标准化、模块化升级,附属装备集成能力更强,较上一代“住宅造楼机”,更轻量、更智能、更通用。

 11.8 携手创未来!全新一代“住宅造楼机”在西北地区精彩亮相3.jpg

△住宅造楼机操控

创新集成自动开合防护棚,喷雾降温等设备,为露天作业工人“遮风挡雨降温”,改进安装及运维方法,最快40分钟可爬升一个结构层,相较于传统模架,工效提升30%,有力推进建筑工程质量提升、节能减排。

“住宅造楼机”在西北地区的应用,不仅与兄弟单位共同推进了在智能装备领域合作共赢,更助力创新业务协同发展,在提升企业品牌影响力的同时,对推动当地建筑工业化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中建集团微信

中建三局微信

三局三公司微信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纪委信访举报  |  账款拖欠事项信访投诉公告

Copyright ©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