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VIVO项目党支部为项目“保驾护航”

发布日期:2020-01-20
【字体:打印

   疫情来临,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全国疫情防控形势持续向好,生产生活秩序加快恢复,全局各单位也全力推动复工复产……

  在遥远的印度大诺伊达,西南分公司vivo印度工业园一期项目在防疫斗争中,着力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凝聚斗争共识,调动防疫力量,巩固职工基础,开展积极有效的群众防疫动员,把握本项目疫情防控工作的正确方向,组建了一道关键“红色屏障”!

  1.关键时刻有组织

国内新冠肺炎爆发开始之初,项目党支部迅速启动项目应急预案,启动疫情防控工作,保障项目生产经营有条不紊;印度“封禁令”启动,项目党支部分部组织召开了党员大会、疫情安排部署会、疫情防控专题视频会、疫情防控指导图册及心理健康指导手册宣传会等,制定了“一日一会,海外联动,全员参与”总方针,形成项目疫情防控“七部署”工作要求,将项目疫情防控工作靠前布置,成功打造党支部“防控堡垒”,消除了因“封禁令”给职工、工友们带来心理恐慌。

图片7.png

  2.关键岗位有党员

  为防范新冠肺炎病毒、印度“封禁令”而产生人员感染、维稳恐慌,项目党支部直接划分党员责任区。支部书记谢永东带头将责任扛在肩,负责海内外联动,与各方协调,作整体工作统筹部署;项目副书记傅昌鹏将工作放在心,负责整个项目现场疫情“蹲守”工作,以每日不间断重复性工作确保项目疫情防控“零事故”;冯森、王强、李波等每一位党员干部纷纷立足工作岗位,抱着“守初心担使命,防控战疫我先上”的念头,不仅投身项目现场防疫工作,还与项目部牵头组织总包管理人员、中国劳务、属地管理人员成立兴趣娱乐小组,并设立3名心理导师,为疫情防控工作群策群力。

图片8.png

  3.关键措施有保障

  第一实行半封闭式管理


  严格落实出入口测温登记,严格落实日常防疫要求必到位、全覆盖;严格执行出入境审批备案。

  第二夯实劳务实名制工作


  项目多部门联动,对所有分包劳务工人进行实名制登记并检测体温,特别注明其原居住地,严禁引入新冠确诊较多地区的工人。

  第三加强疫情防控意识


  项目部累计宣贯上级防疫文件近10余次,强提全员防疫意识。目前项目各类防疫物资储备充足,共计口罩30000个,酒精100公斤,消毒水300公斤,红外线体温检测仪器4台,喷雾器2个,手套1000个,应急备用库房一个,隔离专用房间17间,应急车辆4辆以及多种常用医疗药品。

  第四盘活项目属地管理


  严格要求自有属地工程师到工地住宿,特殊情况需做好请假、隔离工作程序;业主、监理严格执行项目部相关要求;并与就近防疫站和医院建立应急处理机制。

图片9.png

  在这次新冠肺炎战役期间,vivo印度工业园一期项目党支部反映迅速,信心坚定,所有党员干部当好项目防疫工作明白人、带头人、贴心人以及责任人,将党旗下的铮铮誓言践行成为这次防疫工作的使命担当,为项目组建了一道疫情防控“红色屏障”!

中建集团微信

中建三局微信

三局三公司微信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纪委信访举报  |  账款拖欠事项信访投诉公告

Copyright ©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