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召开市场营销会暨湖北区域市场营销推进会

发布日期:2024-03-11
【字体:打印

640.jpg

3月10日,公司在汉召开3月市场营销例会暨湖北区域市场营销推进会。三公司及浙江有限公司领导班子、相关部门负责人,司属各单位主要负责人及市场营销、基础设施分管领导,全体营销人员在主会场和视频分会场参加会议。会议由公司副总经理杨鹏举主持。

 

640 (1).jpg


三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浙江有限公司党委书记王延波针对下阶段市场工作,提出5点要求:

一是强化市场研究。各单位要围绕人口、产业深入分析目标市场,谋划业务布局。结合战略布局、业务结构,抓实重点工作。做实总部赋能,优化资源组装,提升人员能力,推动战略布局落地。

二是研判发展形势。各级“一把手”要增强忧患意识,强化责任担当,压实做细营销工作。广大营销人员要积极对标学习,加大内外部协同力度,推动重大项目落地。

三是坚持挂图作战。各单位要明确全年重点工作节点要求,靶向发力,着力拓展优质平台,推动战略合作,加大重点领域投入,加深战略客户维护力度,确保项目落地。

四是坚定区域深耕。主辅单位同布局,明确目标,盯紧任务,坚决捍卫区域市场首位度。坚定“守土有责、寸土必争”的信念,落实各项工作任务。

五是开阔营销思维。各单位要积极转换赛道布局,加强模式创新,推进多元发展,加速跟进高标准农田、矿山修复、高端民企产业类等新业务,助力企业高质量发展。

 

640 (2).jpg


三公司党委副书记,浙江有限公司董事长、总经理齐从月提出5点要求:一是深耕梳理,突出重点,重兵布阵;二是政策研究,区域谋划,把准方向;三是用好法人,合规经营,高举高打;四是营销策划,狠抓落实;五是人员管理,塑强队伍。

 

640.gif


会上,市场部传达了局湖北区域市场推进会会议精神、解读了公司2024年区域市场专题分析报告和公司2024年湖北区域深耕维护方案、通报了指标完成情况及下阶段工作安排;市场部、基础设施事业部、水利水务事业部作2023年湖北区域营销情况总结及2024年工作安排;司属各单位负责人汇报重点项目储备跟踪情况。


中建集团微信

中建三局微信

三局三公司微信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纪委信访举报  |  账款拖欠事项信访投诉公告

Copyright ©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