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省药品医疗器械检验检测能力提升建设项目开工

发布日期:2022-11-22
【字体:打印

11.22 四川省药品医疗器械检验检测能力提升建设项目开工1.jpg

11月22日,由中建三局承建的四川省药品医疗器械检验检测能力提升建设项目举行开工仪式。项目系四川省重点工程,旨在提升四川药械化检验检测能力,进一步保障药品质量安全,促进医药产业创新发展。

 11.22 四川省药品医疗器械检验检测能力提升建设项目开工2.gif

四川省药品监督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张大中,副局长周全、李华,二级巡视员何珣;温江区区委副书记董勇,副区长向彬,副区级领导秦保平;四川省药品检验研究院院长冯星;康力时代建设集团有限公司董事、总工程师曹顺金;中建三局西南分局专务王江波;中建三局三公司西南分公司主要负责人及温江区区级部门、园区、镇街、区属国有企业主要负责人等出席仪式。

 11.22 四川省药品医疗器械检验检测能力提升建设项目开工3.jpg

▲张大中宣布项目开工

 11.22 四川省药品医疗器械检验检测能力提升建设项目开工4.jpg

何珣对项目开工表示祝贺,他指出,项目建成后,将成为与群众民生需求、药械安全监管和医药产业发展相适应的药品医疗器械综合检验技术平台,为四川省药品安全监管能力提升和医药产业高质量发展提供强有力的技术支撑,为四川省高质量发展注入强劲动力。省药监局将坚持精力向项目集中、资源向项目集聚、服务向项目聚焦,努力把项目打造成精品工程、安全工程和廉洁工程。

11.22 四川省药品医疗器械检验检测能力提升建设项目开工5.jpg 

董勇对项目开工表示祝贺,他指出,温江作为成都医药健康产业的重要承载地,始终坚持“三医”融合协同发展,不断强化企业创新主体地位,优化营商环境。项目落地,为温江加速打造中国西部最具辨识度的检验检测及认证服务高地注入动能。温江区政府将以最大力度、最优服务护航项目加快建设、投运达效。

 11.22 四川省药品医疗器械检验检测能力提升建设项目开工6.jpg

冯星在致辞中表示,四川省药品检验研究院作为全国药检领域的“领头雁”,始终锚定“保安全、 促发展、创一流”的发展目标。项目从酝酿到立项再到开工建设,历时5年精心筹备,凝聚多方心血和智慧,后续将不断加强与各单位协同合作,共同建设安全优质的示范工程,打造全国药检系统典范和标杆。

 11.22 四川省药品医疗器械检验检测能力提升建设项目开工7.jpg

王江波在致辞中表示,中建三局始终坚持深耕四川、服务四川,在四川投资建设了一批代表性工程。作为项目总承包方,中建三局将充分发挥全产业链优势,与参建各方通力协作,精心组织策划,以匠心精神高标准筑造品质标杆,助力温江加快创建高质量药品安全示范区,为四川省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更大力量。

 11.22 四川省药品医疗器械检验检测能力提升建设项目开工8.jpg

四川省药品医疗器械检验检测能力提升建设项目位于成都市温江区,总建筑面积约8万平方米,由药品检验楼、医疗器械检验楼、电磁兼容检测实验室、安全评价楼、配套用综合楼和保障性用房组成,建成后将在服务支持药品监管和全省医药产业发展,以及满足民生需求等方面发挥重要作用。

中建集团微信

中建三局微信

三局三公司微信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纪委信访举报  |  账款拖欠事项信访投诉公告

Copyright ©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