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造互利共赢生态圈!第二总部(浙江公司)召开劳务分供商座谈会

发布日期:2022-11-21
【字体:打印

深化合作互信,打造诚信履约、互利共赢良好生态圈。近日,第二总部(浙江公司)在上海召开,2022年劳务分供商座谈会。

11.21 打造互利共赢生态圈!第二总部(浙江公司)召开劳务分供商座谈会1.jpg

11.21 打造互利共赢生态圈!第二总部(浙江公司)召开劳务分供商座谈会2.jpg

公司党委委员、董事,第二总部(浙江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张伟,副总经理、总工程师丁勇祥,总审计师朱呈胜,第二总部(浙江公司)项目管理部、商务部、安监部,各分公司相关领导及部门负责人,20家劳务分供商代表等分别在主会场和视频分会场参会。

 11.21 打造互利共赢生态圈!第二总部(浙江公司)召开劳务分供商座谈会3.gif

张伟对各供应商一直以来的支持表示感谢,详细介绍了建设第二总部的战略意义,并就深化合作提出三点意见:一是强化沟通交流,实现互惠互信。各方要推动合作共赢,建立“命运共同体”,同心聚力,共谋发展。二是坚持底线思维,勇于自我革新。劳务分供商要遵守管理底线,严守安全及质量关口,主动拥抱变革,提升自身管理水平,在细分领域里不断深耕。三是建立评价机制,营造良好生态。希望各供应商进一步认识管理趋势,持续补短板锻长板,不断提高履约能力和综合实力,共同营造风清气正、互利共赢的良性竞争氛围。

会上,丁勇祥介绍第二总部(浙江公司)建设情况;上海分公司、江苏分公司、石化事业部代表分别介绍本单位发展情况;第二总部(浙江公司)项管部宣贯《分供方管理评价办法》;优秀劳务分供商代表作经验分享;与会人员共同观看健康驿站建设宣传片、安全教育宣传片及原创廉洁警示宣传片《兄弟》,并就进一步深化合作开展座谈交流。

中建集团微信

中建三局微信

三局三公司微信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纪委信访举报  |  账款拖欠事项信访投诉公告

Copyright ©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