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延波赴深圳短期工作

发布日期:2022-11-11
【字体:打印

11月10日,中建三局三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王延波赴深圳短期工作,会见广东省深圳市罗湖区委常委、罗湖区人民政府副区长、党组副书记左金平,并带班检查在深在建项目。

 11.11 王延波赴深圳短期工作1.jpg

在深圳市罗湖区政府,左金平对王延波一行来访表示欢迎。他表示,作为深圳市中心城区,罗湖区是融通深港、连通世界的“双循环”重要链接地,区位优势明显,对外辐射性好。罗湖区是深圳最早开发的城区,城市更新潜力大,发展动力足,希望中建三局三公司进一步加大在罗湖区的投资建设力度,擦亮企业品牌,争当区域内标杆示范企业,罗湖区委、区政府将为企业发展提供全方位的服务保障。

王延波感谢罗湖区委、区政府对中建三局三公司长期以来的关心和支持,并介绍了公司的发展历史及在华南地区的运营情况。他表示,罗湖区位优势明显,发展潜力大,公司与罗湖区资源互补性强,合作默契度高,公司将充分发挥规划、设计、投资、建造、运营全产业链优势,积极投入罗湖区城市建设和空间升级改造,助推罗湖区经济发展提质增效、城市品质提升以及社会民生持续改善。

罗湖区政府相关部门主要负责人,中建三局三公司副总经理兼华南分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齐从月,中建三局三公司副总经理杨鹏举等参加会谈。

 11.11 王延波赴深圳短期工作2.jpg

在深圳城建罗湖407超高层项目,王延波深入施工现场,详细了解项目当前建设进展、安全文明施工、疫情防控等情况,对项目取得的成果表示肯定,就下一阶段工作提出三点要求:

一是强化过程管理。加强现场签证管理,进一步规范工作流程,以高质量过程管控实现高品质履约。

二是推行精益建造。坚持精细化管理,注重设计优化,减少浪费、降低消耗,着力打造精品工程。

三是加强人才培养。项目全体管理人员要坚持在干中学、学中干,学以致用、用以促学,在超高层建设中不断积累施工经验,促进自身专业能力全面发展,为公司高质量发展培养和储备人才。

11.11 王延波赴深圳短期工作3.jpg 

在深圳机场三跑道扩建工程空管项目,王延波详细了解现场防疫、生产和安全文明施工情况,听取项目建设情况汇报。王延波强调,项目要迅速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保持拼闯状态,推进各项工作落地见效,并就项目下一步建设提出三点要求:

一是做好项目策划。认真策划不停航施工方案,合理穿插施工工序,抓推进、抓落实,确保实现高品质履约。

二是做强项目品牌。深度融入地方发展,为业主提供优质服务,与各方保持良好的合作关系。

三是做优团队建设。提升格局站位,以高质量党建引领高质量发展,打造一支高素质的职业化团队。

王延波还前往船步人才安居项目了解履约生产情况,并与项目班子开展座谈交流。

中建三局三公司副总经理兼华南分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齐从月,中建三局三公司副总经理杨鹏举等参加带班检查。

中建集团微信

中建三局微信

三局三公司微信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纪委信访举报  |  账款拖欠事项信访投诉公告

Copyright ©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