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磅!中建三局三公司再添1项国际先进水平科技成果!

发布日期:2022-11-09
【字体:打印

近日,从湖北省建筑业协会传来喜讯,由中建三局三公司牵头研发的“精细化工厂自动化高效绿色建造技术”经专家评价,整体达到国际先进水平。

 11.9 重磅!中建三局三公司再添1项国际先进水平科技成果!1.jpg

该成果依托安装分公司承建的中海油服新材料生产项目、厦门IOI棕榈油深加工项目、齐鲁制药(乐陵)医药项目,开展研发针对精细化工连续生产和测量的难题,研发了一种pH值在线测量及自动控制方法,解决了pH计电极插入、测量、拔出、清洗DCS,联锁自动控制逻辑。

 11.9 重磅!中建三局三公司再添1项国际先进水平科技成果!2.jpg

为保证催化合成反应的连续性,研究了一种浆态床反应器,催化剂在线装填工艺系统及方法,实现了浆态床反应器催化剂在线自动更换,研发了一种旋转类阀门阀杆吹扫密封装置,保证吹扫有毒化学品介质,能够低压报警和自动切断,克服了现有有毒介质管道上,旋转类阀门阀杆容易出现的密封泄漏问题。

中建集团微信

中建三局微信

三局三公司微信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纪委信访举报  |  账款拖欠事项信访投诉公告

Copyright ©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