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延波与宜昌市副市长、党组成员,宜都市委书记谭建国会谈交流

发布日期:2022-11-02
【字体:打印

11月1日,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王延波一行在宜都拜会宜昌市副市长、党组成员,宜都市委书记谭建国,双方就进一步深化合作座谈交流。

11.2 王延波与宜昌市副市长、党组成员,宜都市委书记谭建国会谈交流1.jpg

谭建国对王延波一行的到访表示欢迎,对三公司为宜都城市建设,特别是为宜都市民活动中心高质高效交付运营做出的贡献表示感谢。他表示,三公司综合实力雄厚,与宜都有着良好的合作基础,期待三公司充分发挥全产业链优势及创新优势,积极参与宜都城市投资建设,在智慧城市、低碳建筑、数字建造、创新业务等多领域进一步创新合作模式,深化合作力度,携手高质量发展,实现互利共赢。

王延波感谢宜都市委、市政府对中建三局三公司长期以来的关心和支持,介绍了三公司改革发展、创新业务及在宜经营等情况。他表示,宜都区位优势明显、发展前景广阔,三公司将充分发挥规划、设计、投资、建造、运营全产业链优势,进一步精准服务宜都投资建设需求,积极投身区域经济社会发展和城市建设,高质高效推进在建项目履约。希望双方持续优化合作模式,拓宽合作领域,助力宜都建设开放创新、智慧生态、产城融合、宜业宜居的现代化新城。

宜都市委常委、市委办公室主任张杰,宜都市国通投资开发有限责任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杨华 ;公司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梅乐峰,中南分公司、投融资事业部主要负责人等参加会谈。

在宜都期间,王延波一行还调研了公司投资、建设、运营的宜都市民中心项目。

中建集团微信

中建三局微信

三局三公司微信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纪委信访举报  |  账款拖欠事项信访投诉公告

Copyright ©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