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安平调研安装分公司、装饰事业部

发布日期:2022-10-21
【字体:打印

近日,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黄安平一行赴安装分公司、装饰事业部调研。

10.21 黄安平调研安装分公司、装饰事业部1.jpg 

在安装分公司,黄安平与分公司在家领导班子成员就分公司发展定位、业务布局、总承包管理、专业分包管理等方面进行座谈交流,并对分公司下一步发展强调五点要求:

一是对标对表找差距。积极对标对表局内外先进单位,在发展上找短板,在管理上找差距,加大与兄弟单位沟通交流力度,坚持走出去、学进来、再创新、为我用。

二是找准定位谋发展。机电安装业务要强基固本,做精做专;石油化工业务要做强做大,扛起品牌大旗;工业厂房业务要做出亮点,形成差异化优势;水务环保、新能源等业务要成立专班大力推进,抢占市场先机。

三是打造优势锻长板。坚定不移推进分公司“3+2+X”发展战略,在巩固传统机电优势的同时,要在高端机电方面做出特色,进一步加大装配式机房、智慧建造等推广力度;做好产品线打造,加快资质升级。

四是加强协同共进步。树立大局意识,加强对公司总承包管管理的支撑和服务,与土建单位做好协同,实现共赢;要苦练内功,将资源聚焦到重点区域和项目,加强对分公司总承包管理支撑的考核力度。

五是精心谋划保安全。持续做好资金策划和安全生产管控,抓实抓细常态化疫情防控,压紧压实主体责任,确保企业生产安全有序。

10.21 黄安平调研安装分公司、装饰事业部2.jpg 

在装饰事业部,黄安平听取了事业部市场开拓、运营管理等情况汇报,与参会人员进行座谈,对下阶段工作强调五点要求:

一是广泛调研,探索差异化发展模式。加强与行业一流装饰企业对标学习,借鉴优秀发展经验,探索可持续发展模式。

二是锚定战略,打造强有力专业支撑。做大做强装饰项目,持续提升市场合同份额,积极培育装饰特色产品线。

三是内外兼修,深推精准化区域布局。在做大、做好、做实内部装饰业务同时,科学研判市场,健全营销人员力量,优化市场布局。

四是苦练内功,塑强精细化管理能力。以项目为中心,强化项目履约管控,深入落实精益建造,全面提升项目履约水平和品牌美誉度。

五是内培外引,建立多元化培养体系。在引进外部专业人才的同时,要坚持以战代培,在大项目中锻炼、培养人才。

中建集团微信

中建三局微信

三局三公司微信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纪委信访举报  |  账款拖欠事项信访投诉公告

Copyright ©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