卢炬拜会黄冈市政府党组成员荣先国

发布日期:2021-08-19
【字体:打印

8.19卢炬拜会黄冈市政府党组成员荣先国.jpg


8月18日,中建三局三公司党委副书记、执行总经理卢炬拜会黄冈市政府党组成员荣先国,双方就进一步合作进行深入交流。

荣先国对卢炬一行到访表示欢迎,对中建三局三公司为黄冈市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并高度赞赏企业在“两山”医院建设中的出色表现。他表示,黄冈市地理位置优越、发展前景广阔,希望中建三局三公司进一步加大投资建设力度,深化合作模式,携手共同发展。

卢炬感谢黄冈市委、市政府一直以来对中建三局三公司信任与支持,介绍了企业经营发展情况及未来产业布局。他表示,中建三局三公司与黄冈市合作基础良好,将继续发挥全产业链优势,高效推进在建项目履约,为黄冈市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力量。

黄冈市政府副秘书长彭学海,市临空经济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何青钢,市临空经济区管委会副主任夏国民;白潭湖投资公司董事长程永富,总经理胡泽灏,副总经理邱宏;中建三局三公司副总经理石雷波,工程管理部、财务部、基础设施工程公司主要负责人等参加会见。

中建集团微信

中建三局微信

三局三公司微信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纪委信访举报  |  账款拖欠事项信访投诉公告

Copyright ©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