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召开2020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会议暨警示教育大会

发布日期:2020-04-10
【字体:打印

0.jpg

1.jpg

2.jpg

3.jpg

  4月10日,公司召开2020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会议暨警示教育大会,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传达中建集团、局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会议暨警示教育大会精神,总结公司2019年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部署2020年重点工作任务。

  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刘晓清从强化政治担当、增强监督成效、营造良好氛围、惩治腐败有力四个方面,对公司2019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给予充分肯定。

  就2020年工作,刘晓清从五个方面提出目标任务和要求:

  一是突出加强思想政治引领。提高政治站位,巩固主题教育经验成果,做好巡视整改“后半篇文章”。

  二是切实履行政治监督责任。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坚决落实党中央重大部署,坚决扛起从严治党责任。

  三是充分发挥监督巡察效能。抓好党内监督体系,抓实纪委专责监督,抓牢权力运行监督,抓严内部巡察整改。

  四是全面深化作风建设。扎实推进“总部机关化”问题专项整改,扎实整治“四风”不停歇。

  五是坚持一体推进“三不”机制。持续强化责任追究,持续一体推进“三不”,持续精准运用“四种形态”。

  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卢华勇传达中建集团和局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会议暨警示教育大会精神,要求各单位要深入学习领会,抓好贯彻落实。

  公司纪委书记李书鹏就落实公司党委书记讲话精神,从三个方面对公司2020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进行详细部署。

  一是狠抓监督主责,持续营造企业良好政治生态。强化政治监督,强化巡察监督,强化日常监督。

  二是狠抓责任追究,持续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纵深发展。打造一体化问责机制,深化运用“四种形态”,持续推进“三不”建设。

  三是狠抓“三转”改革,推动制度优势转化为治理效能。深化推进体制改革,发挥专责监督作用;强化纪检队伍建设,锻造纪检监督铁军。

  公司纪检监督工作部(巡察办)主任蔺林杰通报警示案例。北京分公司、华东分公司、基础设施工程公司3家单位党委书记作述职交流。

  公司领导班子,总助级领导,总部部门主要负责人,纪检、巡察、党群相关人员;分公司班子、总助级领导,部门负责人,各经理部及项目班子全体成员等共1484人分别在公司总部主会场和16个视频分会场及钉钉视频上参会。

中建集团微信

中建三局微信

三局三公司微信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纪委信访举报  |  账款拖欠事项信访投诉公告

Copyright ©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